我的 iPhone對於我



我的iPhone是帶我進入蘋果圈的第一個老師
他教了我 原來生活可以因為一支手機而變得不一樣

對於懶得帶相機但想隨時隨地紀錄生活的我
只要掌握好光線及對焦
可以拿iPhone替代一般消費型數位相機
拿起iPhone隨手一拍
紀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常常不知道把錢花到哪裡的我
每當產生一筆消費 只要拿起iPhone隨手ㄧ按
記賬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更不用說可以直接用iPhone看消費曲線了

時常想要聽一些歌曲
但又懶得找啥論壇載點上網Google
只要打開KKbox 隨時都可以找得到

想跟朋友分享生活趣事
WhatsApp可以免費又即時的完成我的心願

英文很爛的我
遇到不知道的單字 也是同樣的動作
拿起iPhone 再沒有我不認識的字

出外遊玩 沒做規劃 不認識路 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內建的Google地圖一開 吃啥住哪往哪開
就好像在自己的家鄉出遊一樣

不知道上班上幾點要看班表
搭火車高鐵要查時刻表
出門在外記帶手表
肚子餓嘴饞想找東西嚼
拼音不會打開App查找
娛樂新聞想瞧瞧
玩玩遊戲排解上班無聊
想看電影直接上網找

只要拿著iPhone
就這樣自然而然的解決了 不費任何力氣
This is App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Q:mac吃了光碟片怎麼辦?!

Q:Ipod Classic 當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