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


感謝Gimmy大以及Neo大
他們的mobile me雲端資訊分析及新知
讓對於初學者的我受益良多

那我就來分享一些初學者對於mobile me的心得吧

網路硬碟
雲端對我來說 就是把所有的資料放到網路上的硬碟
而一個穩定且安全的網路空間是雲端架構的基本要素
我相信我所熱愛的Apple在這方面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20G的空間 我幾乎可以把我電腦所有的重要資料文件丟上去
然後在全世界的任何一臺電腦登入mobile me再把這些資料拉出來使用
讓對於出門旅行喜歡輕裝的我不用帶電腦以及隨身硬碟出門

有了網路空間這個基本要素
mobile me就好像賦予了我們超能力
我可以隨時隨地的用我的iPone拍照然後上傳到相簿或者閱覽
20G的空間讓我可以紀錄我的生活跟分享

雖然我沒有甚麼重要事項待辦
但我可以把我的聯絡人資訊結合行事曆
讓我可以知道哪天有誰生日
甚至可以開啓共同編輯行事曆
可以讓我分散在台灣各地的朋友一起排假 約好時間出來聚會旅遊

不管你換幾隻手機 永遠不用重新逐筆輸入聯絡人
因為你的聯絡人資訊已經全部存在mobile me

也不用擔心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收到標題是葛隔我還要的垃圾信
mobile me完全沒有垃圾信這問題

除非是有特殊需求 笨重的筆電能做的事情
基本上用一支iPhone就能全部完成

希望尼大與吉米大可以在這裡分享你們使用mobile me的經驗談
讓我們初學者可以多學點東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Q:mac吃了光碟片怎麼辦?!

Q:Ipod Classic 當了怎麼辦?!